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南北】【恩九】HE

恶龙蒲X王子韬


私心恩九

骑士恩X王子九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芒果国,坐落在海边的高崖上。有一天,这个国家诞生了两位王子,国王非常开心,他给王子取名叫唐九洲,另一位王子取名叫郭文韬。国王还给他们两个找了一个玩伴,是贵族的孩子,叫曹恩齐。


他们三个一起长大,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会去王国里最高的塔顶看风景,去高高的崖边吹海浪,或者是听曹恩齐在琴房里弹钢琴。




有一天,文韬在和他国王子对弈的时候走错了一步,满盘皆输。虽然最后大总分是文韬赢了,但是他还是很不开心,他难过的垂下眼睛,离开了大厅,去了最高的塔顶。突然,从大开的窗户里钻进一条巨龙,文韬仔细一看,呦,还是冷白皮的。这条冷白皮的龙开口,表示他并不是来打架或者是抢人的,只是受了点伤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文韬看着这条龙,沉默了一会,开口问道。


“你是不是...来自遥远的巴蜀地区?”

“...是啊”




文韬留下了这只冷白皮的龙,每天偷偷的来塔顶看他,给他送药和吃的。白龙好的很快,血淋淋的伤口结了痂。在一天,文韬给白龙送完饭后,白龙拦住了公主。


“哎,那个,你们这里有辣椒吗?”


“有啊,你想吃辣椒为什么不早说呢”


“之前伤没好啊,我是一条喷火的龙,再不吃辣椒我都要喷不出火了。”


“。。。龙都这么瓜皮吗,吃什么喷什么?”





王子收养了这条龙大约半年,到了五月份他的伤口彻底愈合了。那一天王子没有去塔顶,他独自一人坐在高高的崖边,沉默着注视着翻腾的海浪,却不时回回头看着高高的塔窗,他是不是来自这里的呢,他走了之后还会回来吗,应该不会了吧。


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巨响,唐九洲和曹恩齐拉着手过来把郭文韬往后拉,银白色的龙钻进海底,激起的海浪拍打上岸,卷走了不少岸上的石墩。



郭文韬看着黑蓝黑蓝的海面,过了许久也没有反应,他低下头,失望的准备走了,但身后又激起一朵浪花,白色的龙钻出海面,带着咸湿的海浪在郭文韬脸上亲了一下,留下了一个圆圆的水印,身上带出的水淋了郭文韬一身,白色的龙飞走了,留下了一句话。

“西方的恶龙在成年的时候会抢走他的王子。”


他的尾巴上还留着郭文韬送给他的一个黄色的星星。







又过了很久很久,郭文韬过完了十八岁的生日,在闭上眼许愿的时候,他许了一个在别人看来非常奇怪的愿望。

“希望明天恶龙会来抢走我”


地动山摇,果然从遥远的海岸边飞来了一条龙,银白色的,在芒果国抢走了一个王子。

唐九洲


郭文韬站在岸上,抬头看着自己被劫走的弟弟,拼命忍住眼里的泪水。

不是他吗

可是他的尾巴上有一颗星星。

他为什么劫走了唐九洲。。。




白色的龙把唐九洲劫走了,他把他放在一个小岛上,唐九洲在高空上,灌了一肚子风,都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现在被放到了地上,他刚想说话,却被那条龙围起来团住。

“我说过啦,十八岁我会把文韬王子劫回我的岛上。”


唐九洲惊讶的下巴都要掉到地上。

“你你你你们,不不是,等下我又不是郭文韬。”


白龙露出了迷惑的表情,他钻进海底,出来的时候带了一副眼镜出来。

“不好意思刚刚没带眼镜。。。我靠我劫错了?”


白龙无比嫌弃的远离了唐九洲,刚想拍拍翅膀把他送回去,骑士曹恩齐坐着小船来接他的王子回去了。


唐九洲看见曹恩齐就扑到他的怀里抱怨。

“呜呜呜你都不知道我刚刚经历了什么,这个白龙没戴眼镜劫错了哇呜呜呜。”



曹恩齐诧异的抬起头,看弱智一样看着围成一团的白龙。


他都做好见血的准备了,结果就这?




最后白龙跑到芒果国,和郭文韬道了一天的歉,才把满脸不高兴的王子劫回了王国。




最后恶龙和王子在一起,骑士和另一个王子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结尾王子和公主居然没有在一起啊”


“但是白龙和王子,骑士和另一个王子在一起了呀,这个故事是happy ending。”


“噢”


。。。


“九洲不要拿我们的故事敷衍孩子。”









六一快乐!

赶上了儿童节的尾巴

评论(4)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