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叫甄低调

大家好我是甄低调,众所周知,我,是个工具人。 

 

我的人生本来可以平平淡淡的过去,和孤儿院的姐妹每天聊聊八卦,磕磕西皮,没想到有一天,一个穿的满身金光,就和那十八铜人一样的人找到了我。 

 

他说他姓甄,让我叫他爹。 

不是我说,这个人脑子一定带点疾病,你姓甄就让我叫你爸爸,是不是我现在改姓马马云就能叫我女儿,我平静温和有礼貌的告诉他精神病院出门左拐右拐再直走,那里人比较多可以去那里问路。 

 

然后我就被他拍出的银行卡闪瞎了眼睛。 

 

不就是一声爸爸嘛我叫就是了。 

我多叫几声您是不是能多给我几张卡。 

 

他欣慰的笑了,并且表示我亲爱的姐姐被人砸昏了脑壳,现在正在家里躺着休养,老太太心脏不太好不能让她看见高调受伤,所以你能不能先代替高调生活一段时间顺便以高调的身份找找凶手,有人问你以前的事,你就说是失忆了。 

 

我兴高采烈的拒绝了他。 

开什么玩笑,拿受害者的身份去调查,凶手不会再捅我一刀吗,我是嫌自己命不够硬吗。 

 

他又拍出了一张银行卡。 

 

我觉得有这么多钱财的加持,我的命很硬。 

 

 

 

我被带到了甄家别墅里的一个房间里,里面躺着一面镜子我的姐姐。 

 

她抬了抬眼睛,倚靠在床头,消瘦的身体配上苍白的脸和头上的纱布,好一个娇弱的美人。 

她张开了嘴。 

“你能行吗,你看你缩手缩脚的样子,还有那个不自信的样子,哎你身上是不是只有脸好看这个优点,我告诉你你装像一点奥,要是我的名声毁了我绝对不会顾及姐妹情深一定会把你拎出来奥,哦对了还有我们学校那个韬出息你要对他好一点但是你不能离他太近毕竟他是我的男朋友以及...” 

 

我觉得甄高调要是不长嘴说不定会更好看一点。 

以及甄高调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我很疑惑。 

 

 

 

 

我毕竟是个有良心的人,收钱办事,于是我第二天就穿着甄高调的衣服去了圣MG学院开始调查凶手。 

刚进门口就有人朝我招手,是一个长的特别清秀的女生,我眯着眼睛看她的胸牌。 

赵 星 儿 

 

她身上还有一股化学试剂的味道。 

我朝她走过去,挽着她的手进了教室。 

 

 

刚进教室就有几个穿的很油腻,呃穿的很富有的女生把我拉走。 

 

她们围在我旁边,身上浓厚的香水味差点没把我熏晕过去。 

 

“高调你真厉害,大冒险的两个任务都能完成,和赵星儿那种浑身臭气的女生做一个月朋友我想都不敢想。” 

比起香水,我更喜欢离化学试剂近一点谢谢

所以高调和赵星儿做朋友是因为大冒险吗 

 

“星儿以前没有朋友吗” 

“天天泡在化学实验室,谁会和她交朋友啊,切” 

 

我了然的点点头。 

哦,校园欺凌,没有朋友,化学学霸。 

我现在如果离开她,她应该会遭受更大的校园欺凌吧,给她希望然后再剥夺,言情小说女二标准剧情。 

 

...等等女二有好结局吗,女主还是个学化学的。 

 

怎么感觉后背凉嗖嗖的。 

 

 

 

 

 

下了课,一个穿的像瓶红酒一样的人走过来。 

 

他拉住了我,问我同不同意当他的女朋友。 

我正要开口,耳边响起一阵震耳欲聋的声音。 

 

“你好big胆,在老师办公室门口告白,你家长是谁我要给他打电话。” 

 

老师愤怒的晃着他的小卷毛。 

“老师我爸是~校~董~” 

 

“...加油同学” 

老师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hh老师真贴心。 

 

 

 

 

 

我在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拒绝了他,在第二节下课的时候拒绝了他,在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拒绝了他,在第四节下课的时候,他掏出了锣。 

 

“去我家坐坐?” 

 

“可以可以,怎么都可以,哥放下锣一切好说” 

 

追的真猛 

 

 

 

 

我面无表情的被带到甄红家里。 

累了,姐妹我想你了我什么时候能回孤儿院。 

 

 

甄红去了卫生间,我就开始在他房间里乱翻。 

 

嗯?测谎仪 

“我是美女吗?是” 

“滴滴,不是真话” 

 

什么破测谎仪,我呸。 

 

 

那一箱子发明最底下压着一张纸,我把他扯出来一看。 

 

“...活不过一年??!” 

我艹 

吾命休矣 

 

 

我手脚并用连滚带爬的踹开箱子跑走,顺便把甄红刚打开的门堵上。 

 

 甄红

 

 

 

在经过电影院的时候我被一块砖头绊了一下,我冷静低头,看见了带血的砖头。 

 

 

凶手是不是都拿着一块见甄的号码牌。 

 

行吧凶器都有了凶手很好找的,我就能回去了。 

 

等等,我好像只剩一年寿命了喂。 

 

 

不行我要冷静,起码要仔细的找甄红问问,再不济还能骗到钱。 

 

于是我塞了一张纸条给甄红,在角落缩着。 

 

灯灭了,我用我5.2的好视力看见了一道银光闪过,于是我往左边一走。 

灯亮了,我和一个拿着匕首的男子大眼瞪小眼。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扯出一个微笑 

“好巧” 

 

 

 

 

 

 

 

 

 

 

后来? 

后来我扯着韬出息去了甄家大宅,他和躺在床上的甄高调泪眼汪汪情深意切¢&*°#♂&。 

 

掐了掐了! 

 

 

我掏出那块砖头,问要不要继续查,我亲爱的姐姐瘫在床上挥挥手。 

 

“之前的事是我不对啦,我也是做了错事不管了,还是要好一点才能配上我的韬出息啊” 

 

 

那我算什么 

 

哦我只是个工具人。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