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JOJO的可怜日常

南北纬钧不拆不逆

初心恩九

激情短打

ooc预警









唐九洲继脑子不好之后身体也不好了。

他有病,字面意思上那种。



名学的哥哥发现他们的弟弟出了点问题,最近的小动作越来越多,在节目里拉拉这个扯扯那个的,搂搂抱抱。周峻纬在不知道第几次把他从齐思钧身上扒下来的时候彻底发怒,坚决不允许他再靠近齐思钧一步。齐思钧看着可怜巴巴的小孩,扯了扯周峻纬的衣角,路过的郭文韬看着拼命眨巴眼的唐九洲,搭了一句话。


“九洲你现在怎么像有肌渴症一样”



一语点醒梦中人,周峻纬直接把唐九洲丢到医院去检查,检查出来不得了,他是真的肌渴。


皮肤饥渴症,渴望更多的肌肤接触。唐九洲之前动手动脚的行为都有了解释,周峻纬气哼哼的放过了唐九洲,这件事也让唐九洲本来不高的地位越来越低,成了团欺。





唐九洲站在墙边,对着人群蠢蠢欲动,没错,他又犯病了。

蒲熠星刚好路过,唐九洲看着站在不远处的他蒲哥,悄悄的伸出了魔爪。他缓缓的伸出手,搭在蒲熠星肩膀上。

他再伸出一只手,还没碰到衣袖,身后就飘过一阵凉气,唐九洲僵硬回头,墙角站着黑着脸的郭文韬。唐九洲果断离开蒲熠星,在墙角乖乖站好。

开玩笑,再不跑要被郭文韬打成筛子了。


唐九洲噘着嘴站在郭文韬身边。

他瞄了一眼郭文韬,蒲熠星抱不到,妹妹我还抱不到吗。他伸出两只手,挂在郭文韬手臂上,果然顺利多了,唐九洲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喟叹。


接着就被蒲熠星扒拉开了。

“干嘛呢干嘛呢,唐九洲不要天天动手动脚的,底线,底线知道吗”


唐九洲焉巴巴的回答。

“底线就是不要动郭文韬....”

“聪明”


蒲熠星从背后抱住郭文韬,头放在文韬肩上,抱着他一步步走了。


“别抱着我,刚刚不是和唐九洲抱的很开心吗”

“我抱谁抱的最多,韬韬难道不知道吗”


唐九洲站在角落里,看着一对情侣越走越远。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现在只觉得你们恶臭。






唐九洲搓搓自己刚刚起来的鸡皮疙瘩,离开那个满是狗粮的房间,在走廊里迎面撞上了齐思钧。


唐九洲嘴角撇下来,抱着齐思钧哭诉,整个人像树懒一样挂在齐思钧身上,齐思钧用手拍了拍唐九洲的脑袋,听他吐槽那对恶臭情侣。

“呜呜呜还是齐妈最爱我”

唐九洲抱着齐思钧想。


“唐九洲注意一点”

周峻纬出现在身后,眼睛冷冷的盯着唐九洲放在齐思钧身上的手。唐九洲打了一个冷战,下意识看向齐思钧。

齐思钧看着周峻纬笑的温温柔柔,眼睛里都要冒出星星,揉出水来,周峻纬面对年长的恋人,眼角下垂,难得露出一副委屈的神情。

齐思钧早把唐九洲丢在脑后了。


我kiao

周峻纬你刚刚不是这样的!!!


唐九洲默默放下抱住齐思钧的手,抱着弱小的自己。




他逃也似的拔腿就跑,打了个寒颤,正巧又碰上了石凯。

石凯拍拍自己的胸膛,张开双臂。

“九洲是不是犯病了,没关系,爸爸的怀抱永远向你敞开,我懂你”


...淦

懂个屁。

唐九洲像看傻子一样看着石凯,一溜烟跑掉了。




唐九洲溜达回自己的房间,缩在被子里暗暗可怜自己的命运,他的门嘎吱响起来,外面有个人推门进来。


他整个人闷在被子里,漏一小条缝悄悄往外看,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走到了他床边。

“他们说你犯病了”

“哎呀别提这个,难受一天了,一群狗情侣”

坐在床边的人轻轻的笑了一声。

“那可怜的小朋友要不要抱啊”


唐九洲掀开被子,扑进曹恩齐怀里,身边萦绕着的淡淡的香味让他满足的深吸了一口气。


耳边的人轻叹了一声。

“下一次犯病就不要去找别人了”

“看着你抱别人,我也想给你分开”

唐九洲躲在曹恩齐怀里,悄悄红了耳尖。


他觉得,自己的皮肤饥渴症,好像要慢慢变成曹恩齐依赖症了。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