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MG大学的快乐日常(三)

在LOFTER快乐看文的我,差点就忘了自己手上还有文呢


我好像忘了什么?

算了不管了开始吧




                                                                 




1

蒲熠星

“朋友们打游戏吗”


“来啊来五排”




2

蒲熠星走下路


“woc他射我”

“看我基操”

“woc我射不过他”

“啊我升天了”


“。。。我觉得隔壁宿舍要举报我们了”





3

死了的蒲熠星对着手机屏幕开喷


“邵明明你有走位吗,那么大一个峡谷,你就非要闪现接对面技能吗”


“唐九洲你搞什么,不守塔不推塔不带线不清兵,你在野区和蓝爸爸培养感情吗”


“文韬你是前排我是前排,把我当肉盾吗,我待会给你评一个金牌坦克出来”


“齐思钧我死了你才来,是来给我凭吊吗”



四个小伙伴

“。。。我觉得蒲熠星不配赢”




4

周峻纬快乐旁观

“哎哎哎老齐手往上挪一点,这样打出来美观”

“哎留口气别打死了”


蒲熠星感动回头


“我觉得他不能死在宿舍,这样我们嫌疑太大了,换个地方嘛”




5

撒老师

“啊呀我这么大一个徒弟呢,怎么不见了”

齐思钧

“撒老师我说他在ICU你信吗”





6

开启新一轮游戏的学员们来到了网吧

“话说我们这样真的不会被记吗”

“你傻了吗明天周末啊怎么查房”

“有点道理”



7

唐九洲真的是天谴之子,跑毒被毒死,开车必翻车,进了轰炸圈就不能活着走出来。


蒲熠星

“咦唐九洲你上辈子是不是炸了银河系啊”


唐九洲委委屈屈

“明明。。。”


“离我远点我还想吃鸡呢”


唐九洲:我不玩了我就在这哭




8

蒲熠星被人狙死了

郭文韬看着快递盒

“呜呜呜蒲熠星”


然后把蒲熠星的盒子舔的一干二净


“就让我带着你的东西吃鸡吧”


蒲熠星

“郭文韬你没有心”



9

蒲熠星

“呦呦呦让我暴露位置害我被狙死舔包还舔的这么开心真是狼心狗肺皮厚无耻到了极点”


郭文韬眨巴着他闪亮亮的眼睛

蒲熠星老脸一红

“算了你随便舔,带着哥的遗愿吃鸡昂”




10

学员们回到了宿舍

“明明你带钥匙了吗”

“啊噗你带钥匙了吗”

“文韬你。。。好吧大家都没带”



一群人孤独落寞的坐在门口

蒲熠星

“不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我一定要进去”


唐九洲瑟瑟发抖

“哥你能不要把我们说的像畏罪外逃的罪犯吗”


郭文韬站起来

然后像这样

11

“郎医生你看我身上忽冷忽热,我是不是要发烧了”


“没事你睡在门边忽冷忽热正常”


郭文韬

“别看我了求你”

齐思钧

“这真的很好笑我都要笑出声来了但我不能”






                                                                          

这篇真水

和注水猪肉一样水


没事我更了就好



中间插了一张图片

侵权了和我说一下我删




我想了也行,还是决定不打纬钧的tag了

(虽然我觉得九明和南北的tag貌似也打不了的样子)

还是打了

如果不妥我再删





大家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点阿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