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MG大学的快乐生活(四)

重度ooc预警

全员崩坏

么得逻辑




喔我终于想起来我忘了什么了!!有姐妹点梗我给忘了!现在码现在码



                                                          


1

学校话剧社组织表演

《灰姑娘》

齐思钧因为郎东哲的诈骗行为投他一票

郎东哲非常不服气并且转身投齐思钧一票

周峻纬表示老齐女装只能穿给我看并贡献自己宝贵的一票给郎东哲

王春彧微笑着给了齐思钧一票


哦结果双双入选

蒲熠星

“你们是瓜皮吗投票之前忘了这个话剧是宿舍群演的?”


2

呵最后当然是全员入选了

大家为了保住节操开始激烈的角逐王子和死掉的爸爸

唐九洲“我们丢骰子吧,点数最小的当爸爸”

王春彧“我呸这一点都不公平”

唐九洲抱着骰子左腿漂移右腿闪现步子迈的和劈叉一样离开众人并投下骰子


一个六


“我们恭喜唐九洲同学喜提灰姑娘角色的扮演资格”

唐九洲“nmd为什么”


3

又经过了一轮激烈的角逐,蒲熠星喜提王子,王春彧喜提爸爸。

王春彧

“啊反正我就是要先死嘛”


4

唐九洲“灰头土脸灰姑娘”

郭文韬“貌美如花灰姑娘”

郎东哲“阴险狠毒的后妈”

齐思钧“削脚趾头的姐姐”

周峻纬“削后脚跟的姐姐”

邵明明“实现愿望的教母”

周峻纬

“这个设定有bug,我为什么要削我自己脚后跟去取悦那个发福又秃顶的渣男王子??”


5

齐思钧,周峻纬

“嗯”

“啊”

“嘶”

“不行不行啊”

蒲熠星

“衣服紧了可以换,不要搞得和十八禁一样”


6

性感邵明明在线做法

拿一块黑布往唐九洲头上一盖,郭文韬再美美的出场就行了

唐九洲

“鹅鹅鹅hhhhhhhhhhhhhhhhhhhhhh明明你够不到我的头”


“我申请把黑布换成白布谢谢”

那你还是够不到


7

邵明明

“鹅鹅鹅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我居然能亲手送走唐九洲,感谢话剧社圆了我这个梦”


8

郎东哲穿上女装往门那一杵

路过的刘昊然

“???我脏了???”


9

蒲熠星和郭文韬深情对戏

“啊我的王子”

“啊我的公主”

“啊我的王子我到点了再见”


蒲熠星

“别走啊你四十码的水晶鞋绊到我了”


10

演出效果大概是

郎东哲毫无感情的念完台词回头就去找死去的爸爸

姐姐和姐姐跟在妈妈后面念台词并且勾勾搭搭黏黏糊糊,盛气凌人倒没有,砍趾头的姐姐:

“kdlkdlszdszd”

周峻纬:

“唐。。。啊不灰姑娘别瞎叫了你撒谎你绝对不会老老实实在家里待着”


邵明明施法堪比杂技现场,蹬着恨天高垫脚


邵明明

“我现在只恨我自己不够高”


南北画风相对正常只要你忽略王子的发量就赏心悦目



某位想透露姓名但考虑其人身安全所以要求不透露姓名但没什么屁用的石姓男子看完表示

“丧尽天良,震撼nm”





这里是龙井,可以叫我龙井也可以叫我lj


点梗@满杯百香果加冰 




困死了睡了

不知道打tag合不合适,但是还是打了九明和东春的tag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