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

守得云开见月明

【恩九】预言家

激情短打


预言家恩X狼人九



小小的村庄笼罩着一层阴云,狼人的存在让这个村子每个人都惶惶不安,被人们簇拥着进入预言室的曹恩齐回头看着和他对跳的唐九洲。唐九洲露出了不甘的眼神,但是又怕别人发现,嘴角还努力往上扬,积极的和旁边的村民讨论。



在预言室的众神激烈的讨论。女巫塞给了曹恩齐一瓶药,她犹豫的看着自己手里的毒药,不知道要把它撒到谁的身上。


一边脾气暴躁的猎人把枪拍到桌子上,发出巨大的声响,把缩在座位上的白痴吓了一跳。


“要我说女巫就直接把那个唐九洲给撒了,发查杀发到老子头上,标他铁狼直接出去好吧”


女巫晃着手里的毒药犹豫不决,她开口。

“可是唐九洲说他是民来诈你身份的诶,你拍出身份之后他直接退水了,也不能标铁狼吧”


曹恩齐托着水晶球,手指在上面划出一道道水波

“可是我想验唐九洲啊”


猎人直接怒了

“曹恩齐你的脑子呢,为什么要浪费一次验人的机会到唐九洲身上,他铁狼了好不好,你搞什么”


曹恩齐坚定的开口

“我不想让他冤死,这样你先让我验他,他如果是狼我们明天把他放逐也不迟”


猎人气哼哼的扛起枪,扭头走了

“哼我搞不懂你在想什么”


守卫拍了拍猎人的肩膀,转头说。

“这样也行,那女巫你保好预言家,我守我自己好吗”


女巫攥着瓶子,想了半天还是同意了,把毒药收了起来,拉着白痴和骑士离开了这间屋子。



曹恩齐关好门,手里捧着水晶球施咒。

“唐九洲的身份是...”

水晶球一片通红


曹恩齐出来了,众神围过来问结果。

“九洲是个好人哦”


猎人依旧在生气

“哼唐九洲这个愚民,老子不和他计较”



村长把结果贴到公告栏上,唐九洲看着它发愣。

“奇怪。。怎么会。。”


曹恩齐悄悄走到唐九洲身后,附在他耳朵上说

“我知道你是为了好人诈身份哦,谢谢你啦”



唐九洲全身僵硬,耳朵通红。

“应该的应该的..”





曹恩齐到了一间小屋,敲了敲门。


门吱呀一声开了,里面穿白衣服的男孩警惕的露出一个脑袋,看见曹恩齐就要关门,还大喊着。


“你这个无耻的人,归票归三次我了,我绝对不会去你们村庄!绝对!”



曹恩齐笑嘻嘻的撑开门

“别生气嘛爱神,帮个忙把我和唐九洲连一起呗”





今天被一对情侣坑了,男预女狼,我一个女巫被骗的团团转 我哭了 单身狗怎么连玩狼人杀都被搞

评论(9)

热度(1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